close

.

.

第一張就這麼高調真的很有事耶 .....

不好意思請大家繼續忍耐我的大閃光….

這是繼PART1後掀頭紗後的誓約之吻

PART1看這->❤♥2016婚禮IN關島水晶教堂♥❤真的太嗨心啦~~!!小分享PART1

 

攝影師真的很厲害

因為.......我本人都感覺不到Dr.Bug有親到~

他竟然幫我捕捉到了!!(真的大鼓掌阿)

 

接下來是簽重要的結婚證書

之後的二次進場~~

親友們這時候就可以自由拍照囉~~

(典禮進行時候是不允許親友拍照喔~會影響典禮拍攝狀況)

 就可以跟大家互動隨意發揮~

SEE~~~~~連躺著拍都可以(.......)

在教堂玩完後~

會先安排親友們到教堂外迎接新人出來~

 在新人一打開門後

大家一起尖叫歡呼迎接我們~~~

(自以為巨星來的 )

我們笑容整個笑到耳朵都藏不住阿~

我們自己帶了小道具『泡泡槍』

 就是想要這種大家一起玩開心不拘束的感覺~

(***要特別問賣家泡泡水會不會染到禮服喔**)

我們安排丟捧花的橋段

本來擔心新娘表情會變很猙獰~

其實效果很美的唷~~

(Dr.BugOS:是攝影師拍的好吧~?)

因為有升等方案可以搭乘加長禮車到海邊~

整個瞬間升等為國王皇后~~~(幻想幻想 )

搭車還可以小休息一下~

真是大心啊~

太陽公公真的超夠義氣的阿

一整天都這麼藍天白雲+熱情的攝影師~

讓我們那天每一張照片笑到太陽穴了....

我還默默的用惡勢力逼迫大家

寫祝福在『立可拍』給我~哈哈

因為對新人來說是很窩心的回憶咩XD

特別感謝我專業的婚禮小秘書~~

當天所有我沒想到的小細節她完全都有顧到~

真的只要小心自己不要跌倒…..

其他完完全全可以依賴她阿

每個回來的親友都愛上了關島

如果再給我選10000次結婚的方式…….

我還是會一樣的選擇!!!哈哈

重要的是~

家人朋友都覺得這趟旅行是

『開心又難忘的回憶』!!

這就是新娘最大的心願~

能和親友一起有個一輩子開心快樂的回憶真的超超超棒滴

這真的是我有記憶以來玩得最開心的一天 

相信未來的我們

永遠都會像結婚那天一樣一直開開心心玩下去(墨鏡墨鏡)

關島wedding第一集->❤♥2016婚禮IN關島水晶教堂♥❤真的太嗨心啦~~!!小分享PART1

不想人擠人的法國主廚Buffet->《宜蘭。威斯汀》2020.知味西餐廳-精緻好吃又用心Buffet❤這個價格完全對得起

市中心5星級度假村不到3000大洋->【泰國。曼谷】2020.沙吞U飯店 (U Sathorn Bangkok) -天堂級的度假村!!真心大推到我動筆寫部落格<飯店&房間篇>

國王等級Buffet最強早餐->【泰國。曼谷】2020.沙吞U飯店 (U Sathorn Bangkok) -天堂級的度假村!!真心大推到我動筆寫部落格<強大Buffet早餐+優雅晚餐篇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玩妞◕‿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