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女孩心中都想過~~將來的婚禮是怎樣的.........

 

在決定要結婚的時候~我毅然決然地確定要辦

海 外 婚 禮!!

( 平常買衣服都要想2個小時.. )

我和Dr.Bug都非常喜歡簡單溫馨的形式~

( 怕面對宴客的交際應酬跟喝酒喝到飽的尾牙模式.......)

希望結婚就是可以和親友們大家玩在一起~

有個輕鬆開心又特別的回憶~

 

去年 7 月找到 ARLUIS WEDDING】

-- 日本專門辦海外婚禮的婚顧公司~

因為日系公司對於每個小細節都特別用心~

服務及婚禮品質完全不必擔心!!!

從頭到尾的包套服務

新人只要按照行程表的時間確定結婚細節就好~

( 怎麼這麼適合懶惰又咕毛的我啊...)

加上我們遇上了非常熱情又可愛的婚顧

----JANE 幫我們介紹~~~

 

只去了第1Dr.Bug 就下訂金了!!

直到現在都深.......深深覺得做對了決定!!()

 

我們選擇的是 關島日航飯店的水晶教堂~

一開始看到它的婚禮村.....立馬決定就是它了!!!

SEE~~~~是不是美到犯規ㄚㄚㄚ~~~~~

(圖出自ARLUIS)

 

第一天一到關島就被當地悠哉的氣氛感染~

婚前小憂鬱都完全解除~~~~

感覺就是準備參加一場超開心的party~

這天下午去參觀完戀人岬後~

就到日航飯店教堂沙龍開婚前會議~

不用跟婚禮卡在同一天~

可以做好充足準備放鬆心情~比較不會緊張喔

 

第二天是10:30 的典禮~

Jane  建議這是最棒的時段~不會太熱~陽光又棒

跟大家分享一下婚禮當天的行程~

8:20     到沙龍集合

8:30     新郎新娘梳化(90分鐘)

10:30   結婚典禮+教堂周邊拍攝

11:30   前往海灘拍攝

12:05   海灘拍攝結束

12:15   回沙龍換裝 

當天我們到教堂最右邊的婚禮沙龍化妝~

化妝師是個親切的日本人喔~

上妝前和頭髮造型也會再三確認新娘的想法~

如果有自己的想法一定要跟化妝師討論喔~

( 咕毛的我有反應了4-5 ...)

完妝!

( 背後藍衣服就是我的化妝師和上妝中的 Dr.Bug )

相較於華麗的妝感~我喜歡這種典雅的氣質妝

只能說大中我心啊~~~

大頭照也是要來一張的~

攝影師有二位當地人一位拍照一位錄影~~

都有當地著名的特色......

超級熱情的大HIGH ~!!!

一進來就跟我們GIVE ME FIVE!!

還說TODAY MUST BE FUN!!!!

整個心情都大放鬆了一半阿~~yeah~~~~

( 哎呀呀...可惜忘了跟他們合照.. )

 

典禮前約30分鐘~

兩人一起走到禮堂

在我背後的是我今天重要的婚禮秘書~

也是日本人

她非常非常專業~

有她全程幫忙才能完成這麼完美的婚禮

image

禮堂裡的圓形立牌迎接我們~

image

陪我走禮堂的是帥氣的老爸~~

在門口蓋頭紗的儀式….

之後掀頭紗的是新郎….

婚秘說有種代表一個結束跟另一個開始的意義

新郎靦腆 (同手同腳) 進場

再來輪到新娘進場了....

一打開門迎接我的是全白透亮的教堂~~~

當下其實腦中一片空白

眼角偷瞄看到姊妹們偷偷掉眼淚

這天的天空好藍~~陽光好耀眼~~~

往前一步一步走向聖潔之道另一端的聖堂

真的是種一步步走向幸福的感覺......

 

現場女高音聲音完全是天籟~~穿透力超高阿~

全場被她的聲音環繞~

背景音樂是  looking through the eyes of love

Please, don't let this feeling end It's everything I am,
Everything I wanna be

I can see what's mine now
Finding out what's true,
Since I've found you
Lookin' through the eyes of love…….

當天每個人都被女高音震撼到~

都跟我說她好會唱~

而且她超活潑的阿~~~

典禮之前還熱情地請我同學幫她拍照XD

神父給予祝福

將愛與幸福賜給這兩人~~

I give you this ring with all my heart

and promise to love you forever.....

閃文還有續集 

請大家準備墨鏡繼續看下去喔

關島wedding第二集->❤♥2016婚禮IN關島水晶教堂♥❤真的太嗨心啦~~!!小分享PART2

不想人擠人的法國主廚Buffet->《宜蘭。威斯汀》2020.知味西餐廳-精緻好吃又用心Buffet❤這個價格完全對得起

市中心5星級度假村不到3000大洋->【泰國。曼谷】2020.沙吞U飯店 (U Sathorn Bangkok) -天堂級的度假村!!真心大推到我動筆寫部落格<飯店&房間篇>

國王等級Buffet最強早餐->【泰國。曼谷】2020.沙吞U飯店 (U Sathorn Bangkok) -天堂級的度假村!!真心大推到我動筆寫部落格<強大Buffet早餐+優雅晚餐篇>

arrow
arrow

    艾玩妞◕‿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